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小火

公司調職到營業部,至今也三週了吧。
中間經歷了到台中展示會支援四天、每天電車來回的日子,
重新回溫和客戶接觸、介紹產品的日子。

和前輩也從「你教我吸收」的階段,慢慢有了自己的想法,
從產品的介紹、客戶的應對,到公司內部人際關係的觀察、老闆和直屬主管的想法。
有些前輩覺得應閃則閃的,我反而覺得自己應該要努力去拚,
比如說,像從之前待過的分工廠製造出的機台。

之前有寫過,
這位前輩有算過我的星座命盤,仰慕的是天蠍,實際想共伴的卻是魔羯。
那篇沒說的是,月亮落在牡羊。



隱藏的個性是,穩定持續的小火。



經歷這段時間,
工作和網路遊戲上的人際關係變化,我心裡有些確信,
自己對人和善,希望別人靠近,但靠得太近,自己又會無意間用言語舉動燒傷別人。

曾經有個已經沒聯絡的朋友說,我的一舉一動看起來都很小心翼翼。
也是,越在乎,越小心翼翼,可是終究還是會離開。

以前不會太在意這種人際關係的分離說...
是年紀加上有所求,導這這樣的心情嗎?

我不知道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