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飢餓感是必須的!\O DO/

一直以來,「吃過午飯以後睡個半小時」這件事, 總是會讓自己感到困擾。 睡了醒來反而加重了昏睡感,至少要到下午三點以後才會退去; 不睡的話又很疲倦,下午整個無力。 自己想了想, 應該是吃飽後血液都集中在腸胃,腦袋缺血(唔), 還有就是這種半小時的睡眠時段不適合我吧,請給我更長的睡眠(被打)。 剛好, 昨天早餐,老媽把剩下的滷牛肉熱了熱,要我配飯吃。 已經在電鍋來回三天的牛肉,軟嫩到可以直接用筷子夾開@Q@, 吃掉兩碗公飯的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~ 只是,這樣中午就慘啦! 來回思索,最後還是請總務別幫我訂午餐便當, 讓自己的胃不要被硬塞東西,真正肚子餓的時候再吃些餅乾墊著就好。 沒想到... 昨天的午覺,是我這個月以來睡得最舒服的一次! 毫無負擔、輕鬆準時起來、腦中一點鈍重想睡的感覺都沒有! 而且身體好輕! 這... 難道之前看的一本飲食書說「身體真正有飢餓感的時候,再吃才是正確的」,是真的? 嗚喔好想試試看! 但是現在,想起同事極力阻止我,以及早餐是少少的蛋餅之下, 再考慮看看好了XD 哪天真的實行了, 再來回報一下結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