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尾牙點點隨筆

剛加入公司陣容沒多久,
星期六就吃了第一次的尾牙~
體驗第一次的抽獎~(雖然只有安慰獎)

本不打算喝酒的我,
感染到現場的熱絡氣氛,加上日本顧問也倒起紅酒,
還是要有點禮貌,對吧?

...是我之前當業務喝太習慣了嗎?
這紅酒怎麼像有點酒味的葡萄汁而已(炸)

總之,接下來的時間,
就像是有點上癮,外加有點逞強的咚咚咚喝了五杯(還自己倒XD)。
嘛,其實紅酒的濃度也不高,不該拿來說嘴的(遮臉)

看著眾同事不停慫恿主管加碼、中間穿插幾首卡拉OK,我坐的這桌每位都和顧問努力的聊(我想有點怕他們寂寞吧)。
微醺的我想著,尾牙就都是這樣的吧。
然後就是再榨整年。

果然是我前份工作聚餐吃太習慣,已經麻痺了嗎?

P.s 同事手氣真好,普通獎抽一包,加碼又抽一包,賺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